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楊德利挑戰國陣在大選前 解決土地被佔等問題 倘進步黨上台兩年內即可解決


【亞庇十一日訊】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挑戰國陣政府在第十三屆全國大選之前,為州民解決所有土地被佔及住宅地契問題。

他指出,州內為數極多的人民苦候二十年以上都未有獲取房屋地契,再等多二十年國陣政府也無法解決州民所面對的切身問題。

沙巴進步黨執政後將在兩年之內,妥善處理州內所有人民地契課題,並在兩個月的時間解決亞庇、兵南邦地區的公共交通系統,確保人民可以在新政府享有真正的安居樂業。

楊德利強調,沙巴進步黨在宣布競選宣言及承諾人民的全是有能力兌現的利民施政方針,同時均在執政後州權限範疇內所可以實現的政策,絕非空說白話。



他重申,該黨絕對不似其他不負責任政党為了撈取選票而開空頭支票,因為沙巴進步黨必需為下一代作出交代,不會抱持得過且過的心態。

他表示,身為本土政黨進步黨具服務人民的誠意,而且清楚所作出的承諾是有能力兌現的新政策,讓人民能夠獲得最大的惠益。

楊氏指出,沙巴進步黨在掌權短短兩年之內擁有良好的服務記錄,因此是值得人民信賴的,以便把州民應該獲得的公平待遇及權益一律還原。

他是於昨晚出席在兵南邦根達拉組屋住宅區舉行的沙巴進步黨《沙巴人,站起來!》論政會發表有關說話,根達拉組屋居民二十一年以來到目前為止仍然未獲得分層地契,當地居民未享有完善的公共交通系統,政府也未見熱心協助該住宅區人民解決有關困境。

楊氏任職州首長期間當年只耗用兩年時間便妥善處理亞庇市區默迪卡商場及新蘇蘭的分層地契,同時沙巴進步黨掌權時未有掠佔任何一块人民土地,是以誠待民的鐵證。

2012-12-12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