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篤市區華商會一排四店屋後巷 十餘暗溝蓋殘缺不堪 商民盼當局盡快修補

【拿篤七日訊】拿篤市區中華商會一排四店間鋪後巷五加基,有多達十多個暗溝蓋不是脫落不見便是破爛不堪,當地店戶和居民希望有關當局關注,盡快修補以策店戶居民之安全和市容觀瞻。

當地老店戶老居民陳福平先生指出,他們排店後巷五加基破爛之暗溝蓋,有的是年久失修,有的是年初承包商進行敷設地下輸水管工程而弄破,當局不但沒有負起監管工作,也一直視而不見沒有跟進修補。

亦是沙巴進步黨拿篤區聯委會市區東支部主席的陳福平今天與該黨親善村支部主席江明海偕同筆者到現場視察以了解實況。

據悉,這些破爛暗溝陷阱除了對出入的店戶居民和公眾人士生命安全構成威脅外,溝內也堆積滿垃圾污泥,舊報紙和保麗龍盒等雜物,把出水口堵塞影響溝水不能順暢排泄,也是每逢一場大雨之後水溝積水滿溢倒流,造成水浸淹道路的原因。

陳福平指出,這排店鋪後巷道路山邊的高大樹木經月前他通過報章反映後,感謝當局從善如流,已派人修剪美化,山邊的排水溝和陳年污泥也被疏挖清理,除了陽光可以照射進來,水溝也不再積水,不過整排暗溝蓋也百孔千瘡破爛不堪,希望當局能盡速行,連同排店後巷五加基之破爛暗溝蓋一次過修補,除了確保市民途人和當地居民安全外,也可防止垃圾雜物再度丟入破蓋暗溝內造成堵塞,當局可方便跟進保養工作,也同時可美化市容觀瞻。
2012-12-8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