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進步黨:雖遇諸多阻攔 堅持一對一抗國陣

(亞庇二十八日訊)沙巴進步黨今天強調,雖然諸多阻攔,但該黨依然會堅持與其他反對黨合作的目標,確保反對黨在來屆大選,能成功推翻國陣政府。

進步黨宣傳主任張碧華表示,縱然與民聯的合作談判受到行動黨「破壞」,但該黨會繼續與民聯實權領袖拿督斯里安華伊佈拉欣進行談判。

「我們目前與安華的談判,是圍繞在讓本土政黨上陣州議席的課題上,同時我們也會給予全力合作與支持,確保民聯能夠成功入主布城(聯邦政府)。」

「為了能動搖沙巴州的未來政局,我們願意依據一套方程式來合作,確保能一對一競選,進而加強所有反對黨候選人的勝算。」張碧華是針對行動黨全國社青團宣傳秘書王鴻俊日前在報章上發表的言論,今天發文告發表上述談話。

張氏也質問王氏,所發表的言論是否代表著民聯,抑或行動黨。

他形容王氏根本不懂得尊重民聯領袖,尤其是安華與行動黨沙巴州領袖。他補充,進步黨與安華自2008年已多次會面,而且彼此的談判亦進行得非常順利,以及接近尾聲。

張碧華舉例說,安華於較早時出席由進步黨副主席賈阿法益斯邁,在皇家灣舉行的活動,就足以證明進步黨與民聯之間的合作。張氏補充,不論其他課題,王鴻俊指明行動黨會在來屆大選會上陣山打根國席和該區三個州席的言論,就是在批評着進步黨。

他形容行動黨這些傲慢、不明智且無理的言論,不但混淆反國陣選民,也無視着進步黨一直以來堅持要上陣山打根選區的意願。

他指出,進步黨其實欲再一次上陣丹絨巴拔與伊羅布拉的模式,已得到了熱烈回響。
2012-12-29  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