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December 23, 2012

沙里赞:亿达西埔架路旁豪雨必浸达十年 促曾道玲三苏丁任满前解决

 (山打根讯)亿达西埔架路(Jalan Lintas Sibuga)近山打根市议会垃圾囤积场的一段路,每逢倾盆大雨必淹水,水位可高达导致车辆不能穿越,令驾驶者们迫于无奈地停车等候水位下降,导致整条公路在交通繁忙时段交通阻塞。

沙巴进步党山打根行政区青年团执委沙里赞(Shahrizan bin Jainal)接获马路使用者针对上述公路逢雨必淹的投诉,于日前夜晚正逢倾盆大雨之际,亲自驶车前往了解情况,见证淹水的那段路,假如汽车强行驶过必定被水淹至车底引擎。

沙里赞指称,上述公路的淹水问题,在十多年前公路未提升时,即已经存在,纵然西江区州议员三苏丁耶雅曾把问题提出来,以及多数选民赋予国阵政府在巴都沙比补选胜选,可是仍不见有任何改善,公路十年如一日,还是逢雨必淹,造成交通阻塞,导致车辆水泄不通,车主怨声载道。

沙里赞认为,公路逢雨必淹的问题主要出自路边水沟,过于狭窄以及已经阻塞多时。因此,他敦促山打根市议会,尽快指示获得水沟工程计划的承包商,动员前来疏通水沟。

他也促请巴都沙比区国会议员曾道玲及西江区州议员三苏丁,关注上述公路的逢雨必淹问题,毕竟这问题已经交缠超过十年,因此两位人民代议士在任期届满前,应职责所在为选区选民解决上述基本设施问题。

沙里赞冀望两位代议士能动用议员发展基金或向政府申请特别拨款,以供扩宽水沟之用,好让雨季来临时,渠水及时可以流畅,不然就由沙巴进步党来届执政州政府来为人民解决上述问题。2012-12-23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