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進步黨張碧華抨擊國陣 未妥善處理機場跑道計劃

【本報訊】沙巴進步黨昨日抨擊國陣政府未妥善處理亞庇國際機場跑道擴充計劃,以致州人生命安全受到威脅。

該黨宣傳主任張碧華指出,該擴建承包商宣佈即日起停建該工程及指該跑道不安全使用,亮起作為本州最大稅收領域的旅遊業「最後審判日」訊號。

他說:「他們(國陣政府)迄今未建好亞庇中央醫院已危州人生命,現在又輪到跑道不安全;國陣如此對待沙巴人民,所謂的“一諾千金”何在?」

他是在亞庇發表的文告中這麼表示。他表示,沙巴依然面非法移民問題猖獗的窘局,又發生這等事件,完全不顧州人利益。

張碧華說,州旅遊、文化及環境部長拿督馬西迪曼俊甫表示會有更多中國遊客前來本州觀光,政府卻沒有能力解決機場的問題。

他也表示,政府無法及早完成亞庇中央醫院擴建工程,如今加上機場跑道承包商的揭露,顯示國陣政府財政宣告拮据。

他說:「聯邦政府目前欠下馬幣五千六百八十億元外債,以致每一名大馬公民都欠下數以千元計的外債。」 2012-12-20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