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蔡顺梅率进步党成员 圣诞节前探访各教会

(本报斗湖十九日讯)斗湖区国会议员拿督蔡顺梅吁选民居安思危捍卫沙巴二十条款以免逐步被侵蚀。

拿督蔡顺梅乃在今日上午偕同沙巴进步党西里丹绒区联委会主席杨昌锦等人乘圣诞佳节来临前探访各教会时作上述披露。

她说,沙巴建设49年已有20条款以保护沙巴人民的特权,这便是保护沙巴州民之一国两制,特权不能放弃而需要保护,否则便被边缘化,包括宗教自由。

她吁沙巴州民应深思,在未来大选用手中一票来捍卫二十条款。

她称,沙砂出产油与煤气八十巴仙但只享受五巴仙,马路也是最烂,也是最穷一州,我们必须受到公平对待,还要时常停水断电,失业率也是最高,今天我们必须觉醒,保护二十条款,不容许沙巴人民种族分裂,为创造更好政府要觉醒20条款给沙巴州民的主权,给予我们最后一个尊严,这是我们不能妥协的。

她说,政府最近宣布土著习俗地条例在1930年已没有了,这是沙巴人放弃自己的权力,因政府的动机不好想夺回土地,现在是时候维护沙巴州民权益以盼望更好的政府与未来。

在谈及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论,她表示,这也许非坏事,也是觉醒我们在地球上有没有积极贡献,也许地球天气变化是人为造成,我们应尽我们的任务来维护,这非她一个人所能做到,就如沙巴州民享受的公平与否也应沙巴州民共同维护达致。

拿督蔡顺梅等人探访巴色会时与牧师黄健平等人合摄
2012-12-20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