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張碧華要求首相速解決 沙醫療設備落後問題

(亞庇二十四日訊)沙巴進步黨今天挑戰首長拿督慕沙阿曼,要求首相拿督斯里納吉,盡速解決本州落後的公共醫療服務設備問題。

該黨宣傳主任張碧華解釋,首相在過去多次到訪,不停向州人保證,政府會優先發展沙巴州,更承認沙巴對國陣非常重要,所以毫無理由推辭這項訴求。

他說:「首相於今年八月份訪問昆達山時,承認沙巴州在過去四十九年來,已為我國作出了巨大貢獻,還在其www.1malaysia.com.my部落格史發表,馬來西亞得依靠沙巴,諾政府會透過政府轉型計劃顧及該州屬的福利。」

他說,本州落後的醫療設備問題,已帶給沙巴人民很大的困擾。

除了首相,他也同時也建議首長拿督慕沙正視此問題。

張氏是今天,針對有關亞庇中央醫院腫瘤科癌症電療規劃系統出現故障的報導,發文告發表上述言論。該報導指,有三百二十八萬人口的沙巴州,竟然僅有一架電療規劃機和電療機。令人驚訝的是,唯一的電療規劃系統都已告損壞,癌症患者求助無門,甚至被要求自己前往他州尋求治療。

亦是沙巴進步黨甘拜園聯委會主席的張碧華,要求首相盡快實踐「以民為本,績效為先」和「兌現承諾」,提供州醫院所需的醫療設備。2012-12-25      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