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進步黨丹區委面子書貼賀節卡 祝賀基督徒聖誕新年快樂

【本報古達記者十九日訊】沙巴進步黨丹絨加布區聯委會於今天在面子書及網絡推出聖誕賀節卡祝賀所有的基督徒聖誕快樂,新年蒙恩。

沙巴進步黨丹絨加布區聯委會主席曾憲章呼籲所有基督徒為國家繁榮、公義及和平禱告。

他也希望在聖誕節及華人新年過後舉行的全國第十三屆大選有公平,乾淨的選舉。

曾憲章說,沙巴人應該站起來,支持捍衛沙巴自主權的沙巴進步黨,以便沙巴改朝換代,讓反對黨執政,為沙巴人重燃希望。

他說,國陣在大選前宣佈連接斗亞蘭與古達沿海大道將在明年開始分階段建造是不可置信的,因為此項宣佈志在撈取選票,根本無法落實。

曾憲意指出,達庇公路國陣政府耗費數十年時間迄今都無法建好,何況全長一百公里的大道需耗資億計令吉來建是不可能的。此項宣佈是執政黨甜言蜜語,選民應小心提防,勿予聽信。
圖:沙巴進步黨丹絨加布區聖誕賀節卡。2012-12-20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