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December 3, 2012

进步党拿笃区联委会今日 举行沙巴前景论政会

沙巴进步党拿笃区联委会党要在诗里柏丹纳镇沿
门逐户分派请柬邀请居民出席沙巴前景论政会。

【本报拿笃记者二日讯】沙巴进步党拿笃区联委会将在明天星期一 (3日) 傍晚6.30分﹐在诗里柏丹纳镇的明玲茶餐室举行一项沙巴前景论政会﹐欢迎诗南路诗里柏丹纳镇和阿曼加雅区居民出席﹐备有自由餐招待。

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和多位党中央理事将会出席发表演讲﹐同时兴居民交流联谊。

据悉﹐沙巴前景论政会在多个月来都不时在本州各地举行﹐皆获得者地人民的欢迎响应﹐热烈出席参与讨论民生切身问题和沙巴未来前景﹐诸如沙巴进步党一直坚持和争取的自主权﹐沙巴身分证﹑经济政策﹑土地政策 (999地契) 等课题﹐当晚的论政交流会也欢迎出席者提供相关应兴应革意见。

有关明天的沙巴前景论证会由沙巴进步党N50拿笃区联委会主办﹐在日前该党要员也访问上述住宅区﹐并分发请柬﹐邀请当地居民拨冗出席﹐共商争取人民应有的权益和解决面对的切身问题。

2012-12-3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