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张碧华:于墨斋沦落为花瓶部长

张碧华:于墨斋沦落为花瓶部长
在朝不用内阁职权却为『大耳朵』搞民调



沙巴进步党宣传主任张碧华揶揄贵为副首长兼州资源发展及咨询工艺部长的团结党于墨斋,不以本身的权力通过州内阁,停止关税局拆禁州内大型卫星天碟,反而自贬执政党内阁部长身份,请求州民在自设的网站签名要求联邦关税局把州民安装大型卫星天碟合法化,其所作所为竟『自甘堕落』得与反对党领袖完全没有差别。


张氏表示,假如于墨斋以本身的部长职权通过州内阁,向联邦政府施压,修改法令合法化州民安装大型卫星天碟,一切拆禁本州『大耳朵』问题就此解决。为何于墨斋还要多此一举,大搞民间网络签名活动?这是否显示出于墨斋对自身部长权限的无知,或者于墨斋已沦落为有名利无实权的『花瓶部长』?


张碧华质疑,如今在朝当官长达八年的于墨斋,是不是还不懂得怎样当执政党领袖或者当部长?针对非法移民、沙信托基金亏损、亚庇千日无完善中央医院、『大耳朵』等本州未解问题,于墨斋不近水楼台利用内阁职权和州议会执政党多数议席之优势,动议设立皇家委员会、公布白皮书、施压联邦政府还亚庇一个完善中央医院、合法化州民安装『大耳朵』,把问题逐一解决,其有什么难言之隐?


张氏分析,关税局拆禁本州『大耳朵』,联邦政府通过关税局罚款增加收入,让拥有者无法接收资讯而蒙受不便,团结党及众矢之向的于墨斋不以执政党优势和内阁部长职权为民请命,是不是有维护『以巫统为首的联邦政府』之嫌?


回顾当年在野的于墨斋,尚懂得扮演反对党的角色,就本州非法移民、沙信托基金亏损等事件,今日一文告、隔日一控告,如此为民请命之风范,在朝当官有权在手,已经何去了?是不是如今在朝,没有获得巫统的首肯,就不敢通过州议会动议设立皇委会、以及动议州政府公开基金白皮书?


亚庇至今千日无完善中央医院,已是亚庇众所周知的事实,已有不少病人奔波劳碌地被送往它区医院寻求支配,不少宝贵的生命就此平白牺牲,这都是不负责任的执政党漠视州民生命健康所致。


团结党列举歪理评击进步党言论幼稚纯属宣传,却不反观自身有如此当家不当权的花瓶部长,是不是已经辜负了选民赋予当政的委托?既然团结党有两位州副首长、多位联邦以及州内阁部长,不但解决不了多项本州问题,如今还自降执政党身份去搞民调,有内阁职权不加擅用,那是不是应该下野去当反对党?于墨斋搞的民调所为是不是正演习着如何当个反对党领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