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y 20, 2012

杨德利:无论在朝在野 进步党与民同一阵线

黨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頒發獲得最高齡雙親獎
男壽星87歲的黃德福時攝。
拿汀斯里邦里瑪江英群除了頒發最高齡雙親獎予年長的婦女
之外,也頒發紅包予獲得特別年長獎97歲的黃丁招時攝。
(亚庇十九日讯)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表示,进步党无论在朝在野,从未间断举办各种下乡及文化活动,因為只有进步党才是真正与人民站在同一阵线的!

拿督杨德利是于昨晚,在沙巴进步党2012年双亲节晚宴上,致词时这麼表示。他说,进步党双亲节晚宴自1994年创党以来,已经举办了18届,不管是不是选举年,是在政府还是已经退出政府,进步党都坚持為民服务的精神走入民间。

他也非常欣慰看到出席双亲节晚宴的人数每年皆在增加,出席人数越来越多,从当年的数十人,今晚出席者已经超过600人。也非常感谢大家无论进步党是在朝在野,都愿意给予极大的支持。

「有些政党,没有大选的话就完全不见人影,只有大选的时候才会出现一下。选不上你就见不到他,选上了你就更难见到他。只有沙巴进步党始终如一,无论什麼情况,都与人民在一起。这是进步党的文化,与人民一同為党的理想奋斗。胜了,输了,怎样都好,都会继续為民服务。」


拿督杨德利也说,看到沙巴目前的社会情况,无论政治局势如何改变,我们的年轻一代都必须了解我们的歷史。不知道我们的歷史,就不知道為什麼我们的社会会变成如今的局面。

他也非常感谢该党妇女组,每年皆费心费力举办这项双亲节晚宴,提醒我们孝顺的价值观。进步党有许多真正以民為先,為了人民愿意放弃官职,放弃权力,选择与人民同在的领袖。相信只要大家上下一心,必定能為沙巴的政治带来改变。

昨晚双亲节晚宴的出席者,包括:进步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及夫人拿汀斯里邦里玛江英群、党顾问拿督叶太元、拿督斯里邦里玛李新、拿督黄九才、拿督杨德仁、署理主席拿督刘德泉及夫人拿汀朱运梅、拿督伊力马贞文及夫人、总秘书长拿督杨伟光、总财政杜里马力、宣传主任张碧华、副主席拿督黄一鸣、拿督张友志及夫人、拿督蔡顺梅、陈罕强、妇女组主席谢秋菊、副总财政方家扬、副组织秘书Stephan Gaimin、副宣传主任Bahari Aship、最高理事黄有清、杨昌锦、吴炳强、杨志文、Mulkaseh Bin Hj Renda、方德敏、Danim @Aloysius Siapy、亚庇行政区妇女组主任萧瑞兰,以及前任州财政部长拿督莫哈末诺曼梳、各区联委会妇女组主任、党员和支持者等。

当晚最高龄双亲奖得主,男寿星為:黄德福(87岁)、陈如才(81岁)以及谢恩福(80岁),女寿星為:钟梅(87岁)、刘汉英(81岁)以及蔡华英(80)。主办单位也颁发了一项特别年长奖,予现场最年长的黄丁招(97岁)。

2012-05-20诗华日报

進步黨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率領眾領袖、黨員和支持者振臂高呼進步黨能SAPP BOLEH!時攝。
黨婦女組主席謝秋菊州議員偕同黨主席夫人拿汀斯里邦里瑪江英群、
籌委會主席方德敏和婦女組向在座的長者、黨同志和來賓們敬茶時攝。 
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偕同顧問、同僚進行聯合切慶典蛋糕儀式時攝。   
拿督楊德利、拿汀江英群、拿督劉德泉、拿督伊力馬貞文、謝秋菊、
方德敏和蕭瑞蘭等人與獲得最高齡雙親獎的男女壽星們同合攝時攝。  

拿汀斯里邦 里瑪江英群頒發幸運抽獎予一名友族幸運兒時攝。
進步黨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致詞時,與會者正在聚精會神聆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