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y 8, 2012

沙青团运大会通过呼吁政府 尊重媒体与新闻自由 各族青年要学好母语也须掌握国语

青團運總會長劉永達碩士、州分會主席陳威凱及代表們肅立唱會歌時攝。
(本报讯)马来西亚青年团结运动(青团运)沙巴州分会在本週日召开的2012年度常年代表大会上一致通过四项提案,其中呼吁政府尊重媒体专业操守、推崇新闻报导的自由,同时也吁请媒体机构保持高度敏感,确保新闻报导不会让新闻主角的家属面对任何困扰。

大会也呼吁政府尽快设立专案小组,成员可包括各领域专家,以便从多方面的角度作出深入的研究和拟出一个解决方案,一劳永逸地解决我国非法移民的问题。

此外,大会促请政府在秉持著一个大马精神之下顺从民意,暂停设立莱纳斯稀土提炼厂计划,直到证明有关发展计划不会破坏环境生态和对人民的健康带来威胁。

大会同时呼吁各族青年在学好母语的同时,也不要忽略掌握国语,以履行国民义务和加强自身在多元文化社会裡的生存及竞争力。

上述年度代表大会是从上午十时起在亚庇市云华酒店举行,并由青团运全国署理总会长兼州分会主席陈威凯主持,而青团运全国总会长刘永达硕士亦有出席与州分会代表们进行交流。

大会获得来自州内十个支会代表踊跃出席,其中在场嘉宾包括有州分会名誉顾问谢秋菊州议员、全国中委兼玻璃市州分会副主席郭志坤、玻璃市州分会主席曾文义、州分会署理主席陆治良等等。

2012-05-08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