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y 22, 2012

黄一鸣揭露亚庇亚庇州选区 选民册突增百余军警 短短三个月搬来749名选民

拿督黄一鸣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亚庇亚庇区联委会主席拿督黄一鸣昨日揭露,本年度首季选民名册亚庇亚庇州选区突然增加了整百名军警人员名字,且在短短三个月共有七百四十九名选民搬迁至该选区,而搬离者也有九十八名。

他表示对这种情况感到惊讶,并谓如今该区军警选民人数 已超过五百六十人,这种不寻常 增加军警人员的举动,令人怀疑 选举结果会不会如同308大选 时,最后国阵得依赖两百多张邮 寄选票来反败为胜。

他说:「根据308大选采用 的二零零八年选民名册,亚庇亚 庇州选区军警人员少于三百人, 在过去四年中增加至四百余人, 而最近三个月突然间又增加了超 过百名的军警人员,显示反对党在亚庇亚庇区将会面对更大的挑 战。

「国阵似乎为了争取胜利而不 择手段,增加邮寄选票图以不公 平手段取胜。」

黄一鸣也是进步党副主席, 他是在亚庇接受报界访问时这麽表示。

他说,倘国阵政府为了改善治安问题而增派军警人员到亚 庇服务是值得市民支持的,「无可否认,自从来自西马的巫统 执政沙巴后,非法移民所引起治安问题已使到亚庇市民闻非法 移民而丧胆。

「国阵政府要加强亚庇市军警人员本是一件好事,应该告知 亚庇市民有关调动军警人员到亚庇市服务的『好消息』,无须 偷偷摸摸把名字加入选民名册而不让市民知道。

此种不透明的举动已引起人民的怀疑,政府是否有增派军 警人员到亚庇市来解决治安问题,或者这只是变相增加邮寄选 票的举动而已。

黄氏指出,进步党亚庇亚庇区希望国阵政府尊重民主,勿 不择手段利用不透明的邮寄选票来取得政权。

他也同时要求亚庇亚庇区全体选民为了阻止不公平、不公义选举结果,立刻检查最新的选民名册,确保投票地点不会无'故被搬迁到其他选区。

他说,进步党希望全体热爱民主,支持公义的亚庇区选民必须万眾一心支持进步党候选人「改朝换代」建立一个新的民 圭州政府。

2012-05-22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