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y 13, 2012

进步党阳光与你有约政治交流晚宴 杨伟光抨击国阵漠视百姓利益

拿督楊德利見證大約五十名青年移交加入進步黨
丹容亞路區聯委會之入黨申請表格予拿督楊偉光。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秘书长拿督杨伟光批评国阵政府眼中只有财富与利益,由头到尾只会专攻大计划,完全忽视和忽略平民百姓的利益与需求。

他以首长於今年元旦宣佈的丹容亚路落实復兴计划之新年礼物為例,指州政府在商业化丹容亚路海滩地段之际,其实是在牺牲公眾享有公共休閒场所的权益。

他强调,州政府的责任应该是為人民提供更多公共设备,而不是一而再夺去人民手中的土地,这是非常不公平的做法。

杨伟光说,其实这项佔用五十二公顷州土地的发展计划,由始至终都没有為亚庇公眾带来任何利益,反而是在慢慢吞噬原本属於公眾的公共休閒场所。

“在这种情况下,亚庇市民和家庭即将失去一个野餐或共享天伦的好去处。加上,為维护度假村 、酒店和别墅的利益,我认為,公眾日后要进入这些海滩或海滨更是难上加难。”

也是进步党丹绒亚路区联委会主席的他是於前晚出席该区部举办的阳光与你有约之政治交流晚宴时发表这番谈话。在此,他要求州政府能取消任何对公眾不公平的发展计划。

杨伟光表示,丹容亚路居民现在所面对的问题并不是一朝一日之事,亚庇市长都已换了三届,但问题依然存在,这证明国阵州政府完全不能再為人民奋斗。

有鑑於此,他呼吁沙巴人民能在来届大选运用手中一票,惩罚这班人的所作所為。

与此同时,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表示赞同杨伟光的说法,要求沙巴人民在来届大选不能继续再被人看扁。


出席沙巴進步黨丹容亞路區聯委會舉辦之陽 光與你有約
的黨員及支持者一齊高喊進步黨能口號。


他说,在这之前,丹容亚路第一海滨是给游客观光的,第二海滨是给公眾休閒的,而第三海滨是给情侣拍 拖的,但自首长宣佈将菲立皇子公园竞标后,公眾以后可能连拍拖的地方都没有。

“国阵州政府的鱷鱼文化已日益猖狂,不仅夺走原本用於兴建人民房屋的地段,给了大企业发展商业计划,甚至人民该享有的公共场所如巴士站、图书馆等都无一倖免!”

五十青年加入进步党丹容亚路区联委会
杨德利也在会上见证大约五十名青年提呈加入进步党丹容亚路区联委会之入党申请表格予杨伟光。

当中,无任何政治背景、单眼失明的新党员房秋龙在发表感想时说,自己眼盲,但心不盲。“虽然身处在目前反对党云集的政局中,但我发现唯有进步党才是真正和衷心為沙巴子民付出和斗争的政党。”(070) 

2012-05-13亚洲时
楊偉光抨擊國陣政府眼中只有財富與利益。

房秋龍:雖然我的一隻眼盲了,但我的心不盲,我發現唯有進步黨
才是真正和衷心為沙巴子民付出和鬥爭的政黨。
曾慶叢:我們參加進步黨是為了要當家話事。
楊德利:國陣州政府的鱷魚文化已日益猖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