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y 4, 2012

謝秋菊:從428集會可見 青年已有強烈政治醒覺

陳威凱頒發青團運州分會名譽顧問敦聘狀予路陽區
州議員謝秋菊。在旁有廖學文、陳慈慧、賴文達、
吳劼淞、戴家琪和羅永傑。
(本報訊)沙巴進步黨路陽區州議員謝秋菊指出,428和平集會的參與者大多數是年輕人,顯示出青年們已經知道政治是他們的切身問題,對政治的敏感度也比以前更加強烈。


國家命運掌握在青年手上
她說,以往青年都只關心國家其他的問題,很少關心政治,因此一般人常說青年對政治冷感。但現今的青年是有思維的,況且資訊的發達,青年們可以從網際網絡、電子報、部落格裡獲得正確信息和明辯是非。


“同時,青年們也已經意識到國家的命運是掌握在他們自己的手上,即他們是可以改變國家的命運,尤其是沙巴州可以從貧窮州變回富裕州,只要大家努力,一起來建立一個乾淨、廉潔和民主的政府。”


在這方面,她認為青團運沙巴州分會雖然是個非政府組織,但是青年組織必須對政治要有意識力與醒覺。


謝秋菊是於日前在其辦事處接見青團運沙巴州分會主席陳威凱與執委會一行人的禮貌拜會時,發表這番談話。


接受擔任青團運名譽顧問
除了接受敦聘為青團運沙巴州分會名譽顧問以外,她也受邀出席該會於本月六日(週日)上午十時,在雲華酒店召開的青團運沙巴州分會2012年度常年代表大會暨交流會。

在場者尚有州分會副主席廖學文與陳慈慧、財政賴文達,以及理事吳劼淞、戴家琪和羅永傑。彼等亦在該拜會上對青團運州分會近況與發展互相交流。

除了讚揚青團運沙巴州分會以外,謝秋菊也籲請青團運在大選時踴躍出來投票,這樣壓倒幽靈票和外勞票的機率就高,同時確保投給乾淨、廉潔和公正的領袖來執政本州,讓下一代有一個光明及乾淨的未來。

另外,陳威凱指出,青團運沙巴州分會訂於本月五日晚上六時卅分,在亞庇市雲華酒店舉行2012年度常年代表大會開幕禮暨歡迎晚宴,並恭請青團運全國名譽顧問拿督楊德利擔任開幕典禮主賓。

同時,也將邀請青團運全國總會長劉永達碩士、全國中委郭志坤兼玻璃市州分會副主席、玻璃市州分會主席曾文義以及團員們一同出席大會。 2012-05-04亞洲時報

青團運沙巴州分會主席陳威凱與執委會一行人在禮貌拜會時和謝秋菊州議員交流時攝。

青團運沙巴州分會主席陳威凱與執委會和謝秋菊州議員交談甚歡時攝。

青團運沙巴州分會主席陳威凱與執委和謝秋菊州議員一齊高喊GBBM SOLID時攝。

1 comment:

  1. 不知大马青团运老总的对此言论认同吗?

    就别误人子弟,要对各不同事物分明才是。
    路陽區謝州議員对时下青年有点误导性的这般言论,好难接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