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y 12, 2012

谢秋菊杯中小学象棋锦标赛 下月十日隆重登场

【亚庇十一日讯】沙巴进步党主催的「谢秋菊杯二零一二年路阳和生园中小学象棋锦标赛」将於六月十日隆重举行,欢迎亚庇区以及其他地区爱好象棋运动的学生参与,互相切磋棋艺!

每年一度的「谢秋菊杯路阳和生园中小学象棋锦标赛」,乃是本地中、小学生所期待的年度赛事之一。

是项设有现金奖励之赛事举办的宗旨,是为了发扬华人传统文化艺术,以及提高中小学生弈棋兴趣及水準。

这项赛事公开给所有亚庇区在籍中小学生报名参加,外坡学生也可自费参赛。比赛分為小学男子组、中学男子组、以及中小学混合女子组,各组别均免费报名。

各组别比赛将於六月十日,早上八时起在亚庇福州公会黄寿枝礼堂举行。

奖励方面,小学男子组设有谢秋菊总杯一座,荣夺冠军者就读之学校可保留此杯一年,连续或短续夺得三次冠军者可永久保留此杯。

冠军可获现金奖200令吉及奖杯一座,亚军150令吉及奖杯一座,季军120令吉及奖杯一座,殿军100令吉及奖杯一座,第5至第8名各别可得70令吉及奖杯一座,第9至第16名各得20令吉及奖牌一面。

中学男子组设有谢秋菊总杯一座,荣夺冠军者就读之学校可保留此杯一年,连续或短续夺得三次冠军者可永久保留此杯。

冠军可获现金奖250令及奖杯一座,亚军200令吉及奖杯一座,季军150令吉及奖杯一座,殿军120令吉及奖杯一座,第5至第8名各别可得70令吉及奖杯一座,第9至第16名各得20令吉及奖牌一面。

中小学混合女子组冠军可获150令吉及奖杯一座,亚军120令吉及奖杯一座,季军100令吉及奖杯一座,殿军70令吉及奖杯一座,第5及第6名各得50令吉及奖杯一座。

有意参赛的学生可从即日起索取参赛报名表格,索取处:A)和生园茗芳茶室,B)丽都隆美茶室,C)路阳州议员办事处。

提呈报名表格必须随附上一张相片以及按柜金十令吉(参赛者於报到比赛时将获退回)。

参赛报名截止日期為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欲知更多详情可联络:路阳州议员办事处(088–235968),萧瑞兰(019-8206638)或林志明(016-8282166)。

2012-5-12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