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y 11, 2012

蔡顺梅:供求量出现大幅落 政府须提升沙网络设备

拿督蔡順梅
(本报斗湖十日讯)沙巴网络供应量仅有市场需求的33巴仙,严重不足的供应量乃沙巴常见的网速缓慢的癥结!

斗湖区国会议员拿督蔡顺梅今日抨击说,网络供应量仅有市场需求量的33巴仙,即100位註册用户被迫分享33个用户的网络供应,情况与欺骗消费者无异!

她是於国会下议院针对沙巴网络及网速问题向联邦多媒体及资讯部长发表询问后,获该部门副部长拿督萨尔兰证实以上供求比例数字。

副长指,沙巴网络使用者多属於无线宽频共用户,因此不免出现多人争用一网络户口,导致网络塞车、网速缓慢的超负荷情况。再者,沙巴註册户口与实际网络使用者数量更有一段距离,网络负荷量超载现象更难以避免。

唯副长披露,当局经已按部就班地提升沙巴网络设备,第一期工程预料在本年89月期间完成,相信将有助於改善沙巴网络服务水平。

蔡顺梅说,同类似问题并未在西马半岛发生,唯独沙巴面对如此问题。她也对於沙巴网络供应量和需求量何以会出现31的大幅落差深表不满,更对沙巴消费者不公,希望政府加以提升网络设备。

她要求当局公佈沙巴网络设备增值工程进度表和预算案,让沙巴网络用户了解政府在网络实施上给了沙巴子民什麼发展。

2012-5-11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