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y 27, 2012

6月3日举行代表大会 进步党将宣布竞选宣言

拿督杨伟光
 (本报亚庇廿六日讯)沙巴进步党将在六月三日举行的两年一度代表大会,宣布竞选宣言。

该党秘书长拿督杨伟光今天在一项文告中,透露这项消息。据悉,为应付来届全国大选的竞选宣言内容,将包括成立非法移民皇家调查委员等重要课题。

进步党是定于六月三日,早上九时卅分,在亚庇星城会展中心举行党代表大会。而六月二日将会在同一场地将举行亲善晚宴,以接待来自各地的党代表。

杨伟光指出,除了党中央理事会、青年团与妇女组之外,该党也将邀请反对党,包括人民公正党、行动党、回教党及沙巴立新党等的全国与沙巴州领袖出席该党代表大会开幕仪式。

他说:「由于第13届全国大选随时会举行,我们预料今次的代表大会将获得热烈的反应。」

「来自全州各地的党员都相当期待这次的代表大会,他们到时将会与党领袖互动,并且参与党主席开幕仪式政策演说的辩论环节。」

为期两天的代表大会估计有一千五百名代表及观察者出席。

杨伟光促请外地代表在六月二日到位于路阳婆联商业中心的进步党总部进行登记,或在六月三日早上八时至早上九时卅分于星城会展中心登记。
2012-05-27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