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y 20, 2012

莫哈末诺:州民应拥改变精神

拿督莫哈末諾
(亚庇十九日讯)沙巴州前财政部长拿督莫哈末诺曼梳表示,州内的父母们有责任為了孩子的未来,改变目前的政治局面,以免我们的孩子被迫继续面对目前我们所面对的各种困境。

他是于昨晚,在沙巴进步党2012年双亲节晚宴上,致词时这麼表示。他说,我们的孩子不应该面对非法移民的威胁,沙巴未来的经济应该变得更好,这些应该是我们作為父母的责任。我们有土地,有石油。我们有森林,有各种资源。我们什麼都有,只是有著太多贪污问题,太多滥权问题,沙巴才每况愈下。

「我们必须為了我们的孩子作出改变。在座的很多都是父母,双亲节就是為我们而设的。我也曾经当过父亲,现在更有很多得孙子。大家都知道父母的责任,是应该确保孩子能成為好公民,过比现在更好的生活。我了解作為父母的责任是不会停止的。只要沙巴州还有各种问题,各种不公平的现象,我们作為父母的责任就未完结。」

作為沙巴州前财政部长,他表示本身离开沙巴政坛20年又再回来,就因為了解到本身身為父母的责任,不忍心下一代的孩子还要继续面对目前的种种问题。作為家长的责任,应该确保孩子的未来,这也是全体沙巴人民的责任,要让我们的州变得更安全,更进步。

「我相信我们能让这一切发生。我们呼吁父母们,不要把改变沙巴的责任放在杨德利,或进步党身上,而应该由你们自己作出改变,进步党则会把你们託付的工作做到更好。沙巴州的人民应该作出改变,只要我们有改变的精神,就能确保沙巴的未来。」

2012-05-20诗华日报

進步黨溫馨雙親節晚宴場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