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y 27, 2012

曾宪章:第十三届大选非打仗 是争回沙巴汉权益

 (本报古达记者廿六日讯)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联委会主席曾宪章指出,第十三届全国大选,并非出征打仗,而是争回我们沙巴汉该有的权益。

曾氏是于日前在古达猛咬区出席一项村民集会受邀致词时所说的。

他说,在沙巴州加人马来西亚契约时,清楚列明联邦政府不能干涉沙巴州政府的政权。由于当今沙巴软弱,样样事情都要问过联邦,导致马来西亚的精神已渐渐丧失。

他又说,大选快来了,“INIKALI LAH”沙巴汉不能继续软弱下去,任由资源和财富包括石油、土著习俗地被掠夺。

曾氏说,如果沙巴汉还不觉悟,不大敢作出改变,我们将对不起下一代子孙。

他说,沙巴进步党有着自己治州理念及方法,因此,若大选胜利,无需听从任何一方的指示。

曾氏呼吁人民在今次大选时用智慧的头脑选出一个好的政府,有自主权的政府来治理沙巴州。

2012-05-27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