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y 31, 2012

楊秋立:國陣再執政 選民冊將出現更多外來人

拿督楊秋立和與會的青年合唱<不要認為自己沒有用 >。
(山打根卅日訊)進步黨前署理主席兼前加雅區國會議員拿督楊秋立指出,第十三屆全國大選或是沙巴人民最後一次機會,沙巴政權一旦再次落到國陣手中,選民冊出現更多外來人的問題只會越來越嚴重。

他呼籲沙巴人民推翻國陣政府,支持為沙巴人爭取政治話語權的本土政黨,並認為進步打下的江山,到最後也是留給沙巴年輕人。

楊秋立是於週二晚上,出席沙巴進步黨山打根行政區(丹容巴拔、加拉敏汀、伊羅普拉、貢貢、雙溪西埔架)二零一二年支部聯合常年大會時這麼表示。

此外,他稱山打根乃至沙巴州所出現的基本設施匱乏的問題都是人為的,如果掌權的領袖沒能解決問題,人民就應該親自解決,將沒用的政府拉下台。

楊秋立表示,山打根出現的問題一籮籮,道路破爛、水電供不足、逢雨必引發水災,近來更為了方便腳踏車比賽而大陣仗封鎖各主要道路長達三、四小時以上,故山打根人民應該引以為鑒,不要聽天由命,應奮起做出爭取。

楊秋立也希望在質問黨主席楊德利擔任州首席部長兩年時做過什麼之餘,也能夠慎思慕沙阿曼擔任州首長九年來沙巴州的貢獻。

他指出,楊德利出任首長時推出了全馬創先河的獨中以地養校計劃。
2012-5-31    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