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y 31, 2012

根進步黨行政區常大 客家禮堂筵開八十席

(山打根卅日訊)沙巴進步黨山打根行政區(丹容巴拔、加拉敏汀、伊羅普拉、貢貢、雙溪西埔架)二零一二年支部聯合常年大會成功於週二晚上七時順展開,並成功筵開八十席,出席者非常踴躍。

此項在山打根北路六哩客家綜合大禮堂舉行的大會,現場也有播映老楊二系列短片,供出席的民眾觀賞,隱喻的內容更使到民眾捧腹大笑。

出席當晚活動及上台致詞的黨領袖包括了進步黨主席拿督斯里楊德利、前署理主席兼前加雅區國會議員拿督楊秋立、最高理楊志文、丹容巴拔區部主席方家揚等。

另一方面,沙巴進步黨最高理事兼伊羅普拉區部主席廖福光指出,山打根人民不應該對停電問題習以為常,久而久之將停電視為山打根的生活文化,反之應奮起力求改變。

他說,停電問題不時在山打根發生,也印證了政府多年來完全沒有顧及人民的利益,人民也逆來順受,憋着一肚子氣忍耐着。

廖福光揶揄說,首相納吉於四月中到訪山打根時遭遇停電事故後,才宣佈撥出4200萬令吉來加強山打根地區的發電設備,也證明了山打根人民從來就沒有被照顧過。

此外,他稱山打根已錯過了號稱小香港的美好時刻,州內人才外流的情況日益嚴重,年輕人更是更熱衷於到西馬做工生活。

廖福光指出,山打根缺乏足夠的工作機會,沙巴淪為全馬最貧窮及最落後的州屬,這也是無法留住人才的主因。2012-5-31   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