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y 17, 2012

曾憲章指古達聖堂路擴建 是腐敗政權及鱷魚文化造成


【本报古达记者十六日讯】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联委会主席曾宪章指出,古达圣堂路扩建工程到今天还未完成,甚至成了「豆腐渣工程」,是腐败政权及「鱷鱼文化」所造成。

曾氏是於昨晚七时在古达福昌冷气餐厅出席该党支部常年大会及亲善晚宴受邀致词时所说的。

他说,古达圣堂路扩建工程四年了,到今年还未完成,丹绒加布区州议员,反对党领袖针对此项糟糕的工程频频在州议会及报章上责问与抨击,相关部门部长才姍姍来迟视察,由此证明当局完全忽略古达发展及人民代议士的心声,是要不得的行动。

他又说,自2008308大选后古达一直被国阵政府忽略,鲜少发展,甚至古达圣堂路扩建工程路面积水成湖可以养鱷鱼,难怪这条公路造成今天的下场,破烂,被民眾形容為「鱷鱼文化」所使然。希望当局早日建成古达圣堂路,不要让路中湖水被人讥為养鱷之地。

他说,沙巴进步党退出国阵后,党员及支持者日愈增加。该党深获人民支持,主要原因是①沙巴进步党领袖具正义及勇敢传达人民心声,不做“YES MAN”,甚至敢对首相投不信任票,为了沙巴汉的权益及美好的前途甘愿扮演反对党的角色。

②该党领袖争取沙巴自主权,保障沙巴权益推行经济及土地改革政策。

③该党领袖诚心诚意為沙巴人民拟订经济土地改革政策。

曾氏说,古达旧市镇街道逢雨必浸,甘邦有自来水输送管形同虚设,村民无法取得自来水,乡村道路破烂多不修,市区街道完好无损却重铺沥青,一次又一次,究竟是什么意思?

「政府的钱是人民缴付税务所得来的钱,政府派援助金、老人金、援助品、红石、白锌、水缸、三夹板照拿,那是人民应得的福利。大选投票是秘密的,选票投给谁,完全由自己决定,没有人知道」。

「希望丹绒加布区人民深思远虑,给沙巴进步党一个机会為大家服务。千万不要再让当家不当权的政党来执政」。

他也希望反对党团结一致,拋弃各种恩怨,勿在报章上公开评论对方,大选实践一对一方式对抗国阵。

曾氏也呼吁沙巴汉勿再被执政党甜言蜜语所矇骗,古达林毛林毛湾钢铁厂空雷无雨,在古达建大学分校不成,都是花言巧语的例证。

2012-5-17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