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y 5, 2012

杨伟光向新加坡总统求特赦 蔡顺梅:至今无回音

(本报山打根四日讯)在过去数年来,致力于协助拯救杨伟光的拿督蔡顺梅国会议员,今日透露,杨伟光在去年七月向星加坡总统上诉要求特赦,不过至今没有答覆。   

她表示希望星加坡律师拉威的跟进,透过各种管道继续协助 拯救杨伟光,免除死刑的执行。

拿督蔡顺梅国会议员是在今日中午拯救杨伟光运动协调委员会举行的记者会上,作出上述的谈话,她也再次感谢沙巴州,特别是山打根人给予拯救杨伟光运动给予的支持。

她希望时下年轻人不要轻易相信别人,尤其是妇女界,以免掉入贩毒集团成员的陷阱。

她不讳言,沙巴人因为单纯较为容易相信别人,希望透过杨伟光的案件,唤醒身为父母及为人子女者,千万不要涉及毒品或贩运。

拿督蔡顺梅感慨表示,虽然贩毒罪成是死刑,但是却无法减低犯罪率,问题出在那里,政府应检讨。

她指出,毒品问题在东南亚尤其马来西亚很严重。而在拯救杨伟光运动中,除星加坡,国际特赦组织也有致函星加坡总统促特赦杨光伟,因为他的案件有特点

2012-05-05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