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y 20, 2012

劉德泉冀支持進步黨 爭取州民權益

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偕同顧問、同僚進行聯合切慶典蛋糕儀式時攝。

 (亞庇十九日訊)沙巴進步黨署理主席拿督劉德泉表示,因為國陣政府的一些偏差及不公平政策,州內的年輕人許多皆選擇到外地工作。如果由進步黨執政去改善有關的情況,州內將有更多家庭得享天倫之樂。

黨署理主席兼亞庇行政區主席拿督劉德泉熱烈迎接
前任州財政部長拿督莫哈末諾曼梳的蒞臨時攝。
他是于昨晚,在進步黨2012年雙親節晚宴上,致詞時這麼表示。他說,因為政策及經濟的偏差,州內的年輕人畢業之後非常難找到工作,許多都需要離鄉背井到遠方討生活。加上州國陣領袖因為沒有自主權,許多政策都必須看中央是否點頭。

如果沙巴人民能有自己的自主權,相信各種資源都能留在州內,為州內經濟帶來更大發展。如此我們的孩子就不用遠走他鄉,能留在州內與家人團聚

進步黨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率領眾領袖、黨員和支持者
振臂高呼進步黨能SAPP BOLEH!時攝。
「希望在來屆大選,人民能給進步黨一個機會來執政,為沙巴人民服務,爭取我們的權力和利益。」

他也說,自從沙巴進步黨退出政府以來,種種挑戰非常艱巨。但他非常高興看到黨員們對進步黨的大力支持。類似當晚的雙親節活動,也非常符合黨的宗旨,在華人文化、倫理道德方面,給年輕人們一個醒覺,讓他們曉得要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沙巴進步黨是沙巴人民的太陽,照到那裡哪裡亮。進步黨也是未來人民的希望,希望大家下屆大選能支持進步黨,投選進步黨!」2012-05-20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