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y 20, 2012

进步党双亲节晚宴 谢秋菊:推广传统美德

(亚庇十九日讯)沙巴进步党路阳区州议员谢秋菊表示,进步党已经退出政府快4年时间,但每年的双亲节晚宴仍同样获得大家的支持,证明了类似的活动能推广良好价值观念,优良的传统,进步党选择与人民站在一起是对的!

谢秋菊州议员是于昨晚,在沙巴进步党2012年双亲节晚宴上,致词时这麼表示。她说,进步党一直都推崇良好价值观。虽然已经不在政府4年,但进步党还是很坚强,有崇高的精神,继续维护沙巴州人民的利益。

「我要感谢所有的爸爸、妈妈,这麼多年来一直都支持沙巴进步党。同时也要感谢筹委会齐心协力举办这次的晚宴,以及感谢党主席拿督杨德利,最高理事,党员对今晚晚宴的支持。﹜

也是进步党妇女组主席的谢秋菊说,双亲节晚宴也是进步党发扬传统美德的一项活动,非常感谢进步党妇女组一路来的坚持。相信类似的毅力必定能让妇女组同仁面对所有的挑战。

為爸爸妈妈举办的这项晚宴虽然简单,但却意义深厚。进步党创党以来18年皆未间断举办有关晚宴,日后这项发扬孝道的晚宴必定也将继续举办下去。

2012-05-20诗华日报
謝秋菊州議員頒發獎品予獲得守時獎得主譚愛萍時攝。
黨婦女組主席謝秋菊州議員偕同黨主席夫人拿汀斯里邦里瑪江英群、
籌委會主席方德敏和婦女組向在座的長者、黨同志和來賓們敬茶時攝。 
黨婦女組主席謝秋菊州議員在會上與黨顧問拿督斯里邦里瑪李新及黨總財政杜里馬力交談甚歡時攝。
 黨婦女組主席謝秋菊州議員在會上和與會的婦女們交談甚歡時攝。

黨婦女組主席謝秋菊州議員和籌委會主席方德敏在晚宴結束後歡送
前任州財政部長拿督莫哈末諾曼梳及黨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時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