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y 16, 2012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 「201 2年大马华文教师培训班」 8月31日截止报名

(亚庇十五日讯)沙巴国民型华校董联会获得中国驻古晋总领事馆协助安排下,将于今年抄推荐州内在职华文老师,参加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的「201 2年马来 西亚华文教师培训班」,以进一步提升华文教学水平。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定于今年^ 十一月至十二月间,分别在南京、天津、青岛、杭州及福州五地举办上述培训班。

 
联会主席拿督黄一鸣今 日在文告中透露,上述五地举行的华文教师培训班,先后在 不同时间进行,其中:(一) 普通话正音,培训期由1124日至12 15日,培训地点在青岛大学。(二)多媒体中文教学,培训期由1118 129日,培训地点在天津大学。 (三)中学教学技能,培训期由1124 日至1215日,培训地点在南京师范大 学。(四)文学鉴赏,培训期由1123 日至1214日,培训地点在浙江大学。 ()小学教学技能,培训期由1115 126日,培训地点在福州市。

此外,主办当局也将安排学员遊览 周边地区、文化古迹、名胜及实地考察观摩学习。

参加学员的条件要求为现职华文教 师,身体健康,年龄在六十五岁以下, 首次参加者优先。有关费用方面,学员抵离培训地之届际旅费自理,培训期间 的食宿、学习、交通参观等费用则由主办单位承担。

董联会欢迎有意参加之在职华小及国民型中学教师向秘书处索取报名表格,电话:088-729088 截止日期为831日,由于名额有限,欲参加者请尽快报名。

2012-05-16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