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y 20, 2012

劉德泉遺憾青年為生活離鄉背井 無法與父母共慶佳節

拿督劉德泉
【亚庇十九日讯】沙巴进步党署理主席拿督刘德泉语重心长的表示,基於国阵政府领导上的缺失,导致许多本州青年无法与父母共庆双亲节。

他说,在这双亲节期间,州内许多青年因為无法在本州找到适合的工作而被迫离乡背井,造成无法与父母共度此佳节的遗憾。

“如果大家都能在此找到适合的工作,可以与父母共庆佳节,那该有多好,不是吗?”

他指出,本州青年之所以无法寻找到适合的工作,乃是因為本州一直都失去自主权,导致许多事情都无法实行,以及被联邦政府牵著鼻子走。

所以,他说,这也是為何沙巴进步党一直都在强调,為何要在来接大选,选出一个能够维护州民福祉的本土政府。

“我们要可以為我们争取本身利益的本土党,而进步党就像太阳一样,照到哪裡,哪裡亮!”

也是里卡士区州议员的他是昨晚在沙巴进步党亚庇及兵南邦区妇女组联办之温馨双亲节晚宴致词时,如是表示。

针对此活动的举行,刘氏表示,在该党主席拿督斯里杨德利的领导下,一直都著重於让年轻人对道德伦理有所醒觉,要懂得孝亲敬老。

另一方面,该党妇女组主任谢秋菊在较早时也表示,举办此意义非凡之双亲节旨在提醒大家,要记得父母的恩情,并且此活动也儼然成為了进步党的年度盛事之一。

謝秋菊
与此同时,她也强调,进步党虽然已经推出国阵,但是仍获得许多人民的支持,尤其是一同出席此活动的爸爸妈妈们。

“此情况证明了,我们坚持為沙人争取利益,选择与大家站在一起而退出国阵的决定是没有错的。”

一同在场者尚包括,前任州财政部长拿督莫哈末诺曼苏、党主席拿督杨德利、署理主席拿督伊力马贞文、总秘书长拿督杨伟光、总财政杜里马力、副主席拿督黄一鸣、副主席拿督蔡顺梅,以及副主席陈罕强等。

2012-5-20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