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y 10, 2012

进步党亚庇及兵南邦行政区妇女组 5月18日盛办双亲节晚宴

大會主席拿汀江英群、籌委會主席方德敏、亞庇行政
區婦女組主任蕭瑞蘭、拿汀鄒運珠、各區聯委會婦女
組主任及籌委會成員等人在進步黨2012年度溫馨雙
親節晚宴新聞發佈會上時攝。
(亚庇讯)沙巴进步党亚庇及兵南邦行政区妇女组谨订於今年5月18日(星期五),晚上六时卅分在亚庇新海港海鲜酒楼热烈举办,「进步党2012年度温馨双亲节晚宴」,為双亲们献上一份孝心和一份祝福。

為令此晚宴能够成功举行,大会特推举了该党最高理事方德敏為筹委会主席,并积极展开该晚会的筹备工作。

据筹委会主席方德敏表示,沙巴进步党為了倡导温馨家庭、促进和谐社会,藉著双亲节这个意义深重的节日,表扬父母亲伟大的恩情。该党在过去17年来秉持这个理念,每年都举办双亲节晩宴,让子女有机会与双亲,欢欢喜喜庆祝温馨双亲节。

方德敏说,届时,大会将恭请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為此盛会主持开幕礼。党顾问、最高理事会成员和党同志们,皆受邀携带家眷,扶老携幼踊跃出席参与其盛。同时彼此可借著这温馨感恩佳节,与双亲一起庆祝,让今年的双亲节更具意义与珍贵。

同时,方德敏也表示,举办温馨双亲节晚宴也可让党领袖与基层党员和家属互相交流,促进党谊。


身兼党中央妇女组秘书长的方德敏是於昨日,在「进步党2012年度温馨双亲节晚宴」新闻发佈会上透露,大会也委任了党主席夫人拿汀斯里邦里玛江英群和党中央妇女组主席谢秋菊州议员為大会主席。

方德敏同时指出说,筹委会已经拟定当晚之欢庆节目,出席者除了可享用丰富晚宴菜餚之外,还备有幸运抽奖等。

晚宴高潮节目是在现场竞选出三位最高龄寿星公及三位最高龄寿星婆,获得殊荣者将可个别获得大会赠送礼品一份。

出席上述新闻发佈会者有大会主席拿汀江英群、筹委会主席方德敏、亚庇行政区妇女组主任萧瑞兰、拿汀邹运珠、各区联委会妇女组主任及妇女组成员等。

兹列「进步党2012年度温馨双亲节晚宴」筹委会名单:大会主席:党主席夫人拿汀江英群、党中央妇女组主席谢秋菊州议员,筹委会主席:方德敏,秘书:张馨月,财政/票务:廖佩英,场地:张贵兰,宣传/摄影:谢宝玉,幸运抽奖/礼物:刘思廉、吴汉群,节目/催场:Hilda Leong、张馨月,司仪:胡志娟,迎宾/接待:萧瑞兰、谢妙妮、Rasni Hj Kassim、Martina Libasa,执委:谢桂珍。

2012-5-10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