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y 27, 2012

谢秋菊杯中小学象棋锦标赛 冯春发答允赞助

谢秋菊移交邀请函予冯春发时摄。
 (本报亚庇廿六日讯)本地殷商亚洲企业东主冯春发再次赞助支持「谢秋菊杯2012路阳和生园中小学象棋锦标赛」,为发扬中华传统文化作出贡献。

杯主谢秋菊州议员日前联同亚庇象棋公会主席郑友惠、筹委会副主席林志明、理事刘胜彪、华开克以及黄光耀,拜会赞助人冯春发,喜获对方再次答应赞助支持。

对于冯氏每年大力支持象棋活动,鼓励学生参赛和协助栽培出无数棋坛新秀,谢秋菊代表筹委会同仁表示感激。

由沙巴进步党连续第十七年主办的「谢秋菊杯2012路阳和生园中小学象棋锦标赛」定于六月十日,早上八时正假亚庇福州公会黄寿枝礼堂上演。

在老师们要求之下,筹委会已经将报名截止日期延迟至六月四日,以便各校有充足的时间筹备。
这项公开给本地中小学生参加的象棋赛是公开给所有亚庇区在籍中小学生参加,外坡学生也可自费参赛。

为期一天的赛事将分为三个组别,包括小学男子组、中学男子组、以及中小学混合女子组,各组别均免费报名。此赛会如往年般设有现金奖励,以奖励表现优秀的学生。

参赛棋手提呈报名表格必须随附上相片1张以及按柜金10令吉(参赛者于报到比赛时将获退回)。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4日(星期一),表格需交到路阳区州仪员办事处。

报名表格索取处:A)和生园茗芳茶室,B)丽都隆美茶室,C)路阳州议员办事处。欲了解更多详情可联络:路阳州议员办事处(088–235968),萧瑞兰(019-8206638)或林志明(016-8282166)。2012-05-27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