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y 31, 2012

廖福光呼吁要换政府 杨志文强调一国两制


(本报山打根三十日讯)沙巴进步党山打根行政区(丹绒巴拔,伊罗普拉,,加拉敏汀, 西江,双涯西甫架及贡页)2012年度六区联合常年大会,昨晚七时在北路六哩山打根客家公会综合大会堂举行,并以晚宴方式进行,筵开80席,场面热烈。

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顾问郑宇聪,杨凯友,前住国会议员 拿督杨秋立,最高理事廖福光,杨志文,方家扬等均出席。

最髙理事兼伊罗普拉区如主席廖福光在致词指出,给国阵再多5年看看的想法错,以前可能可以,但现在已不能再等,不把握今次机会换政府,以后好难面对子子孙孙。

他指出,以前六十年代,西马人来山打根寻工做,今日山打根年青年要去西马寻工做,这种情况是国阵政府造成的,因为国阵政府从来都没有照顾山打根人。他进一步指出,山打根面对的水电问题好多十年,已成为山打根一种习惯了这种文化,感觉到无法改变,其实这种文化要改变,这不是我们的文化,一定要改,所以来届大选一定要选沙巴进步党,因为只有沙巴进步党可以改变沙巴人的命运。

最髙理事兼伊罗普拉区副主席杨志文律师在致词时表示,一国两线行 不通,沙巴进步党是要争取一国两制,而一国两制是沙巴成立马来西亚时有本身的条件,必须要依照当时议定的条件去做。 

2012-5-31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