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y 27, 2012

曾憲章:下屆大選非打仗 為爭回沙巴漢應有權益

(本報古達記者廿六日訊)沙巴進步黨丹絨加布區聯委會主席曾憲章指出,第十三屆全國大選,並非出征打仗,而是爭回沙巴漢應有的權益。

曾氏是於日前在古達猛咬區出席一項村民集會,受邀致詞時所說的。

他說,在沙巴加入馬來西亞契約時,清楚列明,聯邦政府不能干涉沙巴州政府的政權。由於當今沙巴軟弱,樣樣事情都要問過聯邦,導致馬來西亞的精神已漸漸喪失。

他又說,大選快來了“INIKALILAH”。沙巴漢不能繼續軟弱下去,任由資源和財富,包括石油、土著習俗地被掠奪。

曾氏說,如果沙巴漢還不覺悟,不大敢作出改變,我們將對不起下一代子孫。

他說,沙巴進步黨有著自己治州理念及方法,因此,若大選勝利,無需聽從任何一方的指示。

曾氏呼籲人民在今次大選時,用智慧的頭腦選出一個好的政府,有自主權的政府來治理沙巴州。2012-5-27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