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y 9, 2012

甘拜园商区电灯柱损坏多时 进步党吁市政厅儘快修復

【亚庇讯】亚庇甘拜园廉价屋商业店区的几盏电灯柱损坏多时,灯泡昏暗不明,导致入夜时分该区的商人和顾客,在漆黑的商业场地下作息和消费。

沙巴进步党甘拜园区联委会投诉局主任胡世清接获投诉,连夜前往该地了解情况,见证商客兴旺的商业店区露天广场,因几盏熄灭不亮的电灯柱而在晩间漆黑一片,路人仅靠商店裡的灯来测摸路行。

此外,电灯柱也不知何时被敲破,连外露的电线都显而易见,而且还有垃圾被塞进裡头,极不美观。如果电灯柱尙有电流,有好玩的儿童去触摸,将造成原可避免的悲剧发生。

胡世清吁请亚庇市政厅儘快动员前来修復该区已损坏的电灯柱,同时反映该区居民的心声:“进步党昼夜兼行为民服务,市政厅垃圾车夜间尙前来该区清理垃圾,可是甘拜园区州议员和发展领袖,上次前来该区走动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2012-5-9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