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rch 15, 2013

亞力瑟尤斯:嘉杜族群已決定 支持本土進步黨執政

亞力瑟尤斯:嘉杜族群已決定支持本土進步黨執政。
(亞庇十四日訊)州內的嘉達山及其他族群土著已經決定在來屆大選中支持本土主流反對政黨沙巴進步黨執掌州政權,以維護州人權益不被外來政治勢力侵略。

沙巴進步黨最高理事兼摩約區聯委會主席亞力瑟尤斯披露,嘉達山及土著社群已經決定在來屆大選動向,支持能夠站在本州人民立場及角度施政,真誠犧牲個人利益全力維護沙巴主權的本土政黨,讓沙巴從聯邦政權控制中擺脫,邁向進步與各族公平政局。

他重申,西馬政黨並沒有誠意領導沙巴邁向進步發展的州屬,他們的東渡不過是抽取州豐富資源來「救济」聯邦政府。

他強調,沙巴並非聯邦政府所所指不具執政及妥善管理的能力,這不過是巫統施予政治技倆營造出來的錯覺,事實上沙巴本土政黨只要獲得州人支持下,將有足夠的能力妥善治理州發展,包括把州資源收益回流讓州人受惠。

亞力瑟尤斯表示,人民在來屆大選中扮演重要角色決定執政當家的素質,倘若只是執著在有如童話般美麗動听卻不切實際的「一對一」方案,意味在面對西馬霸權衝擊洪流仍未覺醒。

他指出,巫統會不惜一切代價保住其霸權,執掌沙巴政權的議程不過是為了州資源包括石油、天然氣、棕油及木山等。2013-3-15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