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rch 23, 2013

进步党斗湖联委会 为军警举行祈祷仪式

(本报斗湖二十二日讯)沙巴进步党斗湖区联委会昨午为参与拿笃剿灭恐怖份子行动及在行动中殉职的军警人员举行一场回教祈祷仪式,并由该党斗湖行政区副主席峇希达乌主持。

副主席峇希达乌表示,是次祈祷仪式希望为一眾身处前线的军警人员带来平安与健康,因为军警人员的牺牲与奉献为国家与人民换来和平与稳定的生活。

他也呼吁全国人民,尤其沙巴人民为军警们祈祷祝福,及给予精神与物资上的支持,让军警人员们在获得人民的支持与鼓舞下顺利与平安执行任务。

斗湖区国会议员兼进步党中央副主席拿督蔡顺梅也应邀出席是次祈祷仪式,与此间甘邦希达雅一眾宗教师及地方领袖一同进行祈祷仪式。

图:斗湖区国会议员拿督蔡顺梅与甘邦希达雅一众宗教师为前线军警进行祈祷仪式后合影。
2013-03-23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