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rch 12, 2013

獲悉德士司機遇劫 楊德利第一時間慰問

(亞庇11日訊)西海岸德士公會主席黃玉明感激拿督楊德利得悉該公會會員遇劫後第一時間慰問關懷事主,此舉為遇事者有如雪中送炭感到充滿人情味。

西海岸德士公會法律顧問拿督斯裡邦裡瑪楊德利、永久顧問拿督楊偉光得悉會員張文強遇劫事件後慰問事主,同時也捐助經費予張氏,讓他能夠暫解生計困境。

德士公會會員張文強於3月9日下午近4時從甘邦安逸載客前往武吉巴當時被4名青少年打劫,張氏下車以一對四匪力圖反抗,但始終雙拳不敵圍攻,結果事主全身而退逃離現場,惟依靠尋覓生計的德士被偷。

張文強於事後報警,惟迄今為止尚未尋獲被偷德士,對於公會顧問迅速的關懷反應表示來得及時並深表感激。

西海岸德士公會主席黃玉明對於拿督楊德利的關懷表示感激,並指出此舉對於公會會員是非常重要的支持。

圖說:西海岸德士公會主席黃玉明感激楊德利得悉該公會會員張文強遇劫後第一時間慰問關懷事主,永久顧問楊偉光也一同出席。
2013-03-12凤凰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