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rch 16, 2013

吳炳強:進步黨摩羅帶區部 已準備迎戰大選

【本報斗湖十五日訊】沙巴進步黨最高理事兼摩羅帶區部主席吳炳強今日宣佈,摩羅帶區部經作好準備迎戰隨時到來的全國大選!

吳炳強說:‘我們已備好隨時應戰!’

吳炳強今日受訪時表示,自3年前接任摩羅帶區部主席一職後,即全面開展該黨於摩區的基層架構建設工作以及準備迎接來屆大選。經過漫長的準備,及基層架構建設與發展,黨員人數為首要的戰備儲存策略,即透過宣傳黨的政治鬥爭、文化與理念,贏得更多人民的支持,為黨儲存更多的支持率、認同感,透過基層架構的開發、壯大兌換為大選的勝算,沙巴進步黨已在摩羅帶建立了進軍摩區的橋頭堡,對贏得摩羅帶選戰充滿信心。

他解釋說,沙巴進步黨為多元種族政黨,符合各族民情亦深獲各族人民支持與認同,尤其關乎沙巴人民切身權益的‘沙巴自主權’更是每位沙巴人所堅持與肯定的斗爭目標。因此,沙巴進步黨有信心贏得華裔同胞的支持外,也有信心能爭取友族同胞的認同。

沙巴進步黨並非孤軍作戰,更非單一民族鬥爭,而是以全沙巴人民權力為鬥爭目標,全沙巴人民為後盾地應戰全國大選。

同時被委任為摩羅帶區部競選總監的吳氏表示,首要任務是協助黨作好一切應對選戰的準備工作,以確保在來屆大選取得勝利。

他認為,這屬於一項不經常年累月真詐勞作而不得收獲的艱苦任,是‘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的定律,尤其現今選民早已非吳下阿蒙。

因此,作為摩區競選總監,他向來高度重視走入民間了解民困之工作及在鄉區舉辦政治講座會,迄今已舉辦11場政治講座,與民交流,並多次進行沿門拜訪與宣傳工作,派發黨競選宣言、大選小冊子等傳單及協助查閱選民冊等,並獲得當地華裔同胞良好反應。

其希望以此讓人民了解沙巴進步黨及其政治方向,以便在客觀與公平的思維下作出明智與正確的選擇。

對予是否成為候選人為沙巴進步黨披甲上陣,其坦言決定權在黨主席,作為摩區主席,重任在於服從黨主席決定及率領摩區全體黨員給予鼎力支持,並儘最大努力確保沙巴進步黨候選人勝選。正如黨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所言,目前誰為候選人、誰任代議士並非重點。重要的是沙巴進步黨能獲得人民的支持,以勝選推動及落實‘沙巴自主權’,捍衛沙巴人民應有權力。

圖:摩區黨領袖召開競選會議,備戰大選一切準備就緒。

圖:沙巴進步黨摩區政治講座會獲華裔同胞踴躍出席,反應良好。

圖:於友族甘榜舉辦政治講座會後接收友族同胞入黨申請,印証沙巴進步黨政治理念獲得各族認同。

2013-3-16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