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rch 8, 2013

謝秋菊:拿蘇祿軍入侵當開玩笑 是對國家主權極大不敬

(本報訊)沙巴進步黨路陽區州議員謝秋菊吁請各造切勿把有關事件用作當開玩笑話題,並稱這對國家和沙巴主權是極大不敬。

她也對政治領袖利用本州遭蘇祿武裝份子入侵事件炒作表示遺憾,

她是於昨晚出席該黨路陽區聯委會在和生園茶室主辦的「咖啡店論政《維護沙巴你做什麼》與民交流活動」上,這麼表示。

該場咖啡店論政也為在拿篤與仙本那保衛國土而捐軀的警員默哀。

謝秋菊也是沙巴進步黨副主席,她指州資源豐富包括新發掘的石油成為西馬政黨虎視眈眈的「肥肉」,州人民必須保護自身權益的選擇,以免繼續淪為貧窮州屬。

她說,政府負債超過五千億令吉,收入不過是負債額一半,面對高額赤字頻臨破產,無論是國陣或是民聯執掌聯邦政權皆將面對同一事實。

「因此沙巴成為聯邦政府必需依靠的重要資源抽取州屬,以借助沙巴資源來補救聯邦府的財政危機。」

謝秋菊強調,沙巴進步黨有能力執掌州政府實踐廉潔政權,不似團結黨濫權導致喪失執政權力。

她也呼籲沙巴人民應在今屆大選理智作出選擇,投選能夠維護州資源與人民權益的政黨執掌州政權。2013-7-8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