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rch 16, 2013

陳燊漢:不重返國陣 進步黨立場堅定

(本報古達記者十五日訊)沙巴進步黨為自主權鬥爭立場堅定,進步黨領袖不貪戀官職,為沙巴人民權益退出國陣,也勇敢投了前首相不信任票,沒有理由要重返國陣,這是有心人想要抹黑進步黨領袖達到政治目的。

以上是沙巴進步黨黨要陳燊漢,出席邦加拉班一項交流會時所說的。在場演講者有聯委會主席曾憲章、莫朱立等。

莫朱立告訴村民,為何他選擇加入進步黨,因為進步黨有一套完整的經濟計劃,有為沙巴人民的土地政策,一旦執政將施行這些惠民政策。

他說,在進步黨裡沒有爭做候選人,不向其他政黨為了爭做候選人互相抹黑,互相攻擊,而且還暗暗過招,這樣會導致分裂。他肯定相信進步黨領袖不會重返國陣,他們是可以信賴的。

曾憲章呼籲選民看清楚局勢,不要為了金錢及其他物質,典當了子孫的前途,提防大小通吃,欺壓本土黨的政黨。

「本土政黨需要保留,州民的權益才不致被剥削,我們確實需要改變,要入住布城是需要足夠的國會議席而不是州議席,州議席應該保留給本土政黨,兩全其美。」

出席交流會者:區部執委黃子建、楊道華、徐少賢、黎秀音、黃永來、張志堯、鍾瑪麗、曾秋揚、尊尼、佐治、滿志等。徐沙賢也呼籲進步黨黨員團結一致,為即將來臨的大選做好準備。

2013-3-16   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