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rch 24, 2013

符福明:于墨齋有責任 交代沙信託基金虧損的眞相

(亞庇廿三日訊)前首席部長政治秘書符福明今日再次重申,副首長于墨齋在州內閣長達整十年,對沙巴信託基金的虧損事件,瞭如指掌,明知整件事的元兇是巫統人,卻抹黑拿督楊利。符氏稱,于墨齋身為華人最高領袖,有責任向人民交代。


符氏稱,日前再見到前長百林政秘書楊北煌(于墨齋的舅舅)以一貫的手法,顛倒是非,以虛假的情況來強化他的論調,欺騙及誤導廣大的民眾,協助巫統人掩蓋沙巴信託基金虧損的眞相。

符氏強調,問題是為什麼于墨齋這麼害怕沙巴信託基金虧損的眞相曝光呢?理由只有一個,掩蓋眞相保官位。

同時,符氏也指出爲了給股民及沙巴人民一個交代,沙巴進步黨曾多次報案,要求政府有關當局調查導致沙巴信託基金虧損背後的眞正兇手,但是卻是音訊全無。

符氏稱,沙巴信託基金大股員之一的斗湖股民陳兆周老先生求助無門,曾親臨沙巴信託基金辦事處,要求基金公司召開信託基金股東大會,同時也曾兩次到臨副首長于墨齋之政府辦事處要求會見于墨齋部長,以其職權協助股員敦促基金公司召開股員大會,但非常遺憾不得要領,讓70高齡的陳兆周老先生專程從斗湖到來亞庇白白的跑了兩趟。

2013/3/24   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