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rch 22, 2013

楊昌錦炮轟行動黨 包庇朋黨歪曲事實

(亞庇廿一日訊)沙巴進步黨斗湖斯里丹絨區聯委會主席楊昌錦炮轟行動黨為了私人議程可以把事實抹黑,領袖牴觸宗教及種族言論和行為也在事後來個「歪曲論」誤導民眾,包括民聯沙巴實權領袖拉津當年批准斗湖莎賓都空地作為私人發展工程也企圖助其掩護。

他指出,行動黨宣傳秘書陳泓縑公開掩護拉津當年任州地政及房屋部長時批准斗湖莎賓都空地充作斗湖市議會與私人公司發展工程用途,同時也歪曲事賓再次企圖嫁禍予沙巴進步黨領袖,行為卑鄙。

他說:「眾所周知斗湖莎賓都空地批給在地政及房屋部長權限範圍,無需向其他部長包括首席部長稟報,擁有絕對的批准權力,而陳泓縑連此事也不知道證明他根本沒有政治行政知識,竟還滿口拯救沙巴,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吹噓卻一點也不實際,這種不負責任的領袖與政黨勢必搞垮沙巴。」

也是沙巴進步黨最高理事的楊昌錦表示,對於陳泓縑的言論前後充滿矛盾,而且可以把事實歪曲、抹黑並嫁禍他人,只因為拉津於去年8月反出國陣以非政府組織領袖身份取得民聯實權領袖及議席配給便不分青紅皂白為其洗脫應負的責任,助紂為虐,足以證明其人格不足為信。

他指出,沙巴行動黨主席黃仕平在報章上公開指出自己在楊德利卸任後便退出沙巴進步黨,如今陳泓縑卻代表當事人說超過半年前就已退出進步黨,究竟誰人言論為準令人感到混淆。

2013-3-22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