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rch 12, 2013

沙巴進步黨東谷與拿篤區聯委 高度讚揚前線大馬軍警 捍衛國家主權領土完整 籲民眾與軍警合作﹒有任何情報馬上通知

(拿篤11日訊) 沙巴進步黨東谷區聯委會主席達都賽姆達立與黨拿篤區聯委會主席黃有清﹐向捍衛我國沙巴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前線軍警致敬﹐並給予高度評價和表揚;並讚頌他們為“國家人民英雄”。

“我們要感謝在前線執行任務的我國軍警﹐並相信擁有崇高愛國精神的他們防御和充足的軍事力量下﹐絕對有能力捍衛我國沙巴領土;我們也希望民眾要相信軍警和給予合作﹐如有任何相關情報
﹐要立即向保安當局通知。”

與此同時﹐賽姆達立也對於本月一日和二日﹐分別發生在甘邦丹道和仙本那甘邦希慕奴駁火事件中殉職的八名警察表示哀悼﹐並希望他們的英靈能承蒙上蒼的厚福﹐得以永生;同時也希望這八

名烈士的家屬能節哀順變﹐早日走出喪失至親的哀傷和痛苦﹐人民永遠以他們的獻身精神為榮和作為學習楷模。

此外﹐黃有清也稱讚前線軍警擁有崇高的愛國情操﹐尤其是在事件中面對傷亡的警察﹐不論是在捍衛我國沙巴主權和領土完整﹐或在保障國民性命財產方面﹐都作出了勇敢的表現和犧牲。

2013-03-12凤凰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