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rch 8, 2013

黃一鳴抨擊國陣不把 沙巴發展列重要議程

(本報訊)沙巴進步黨副主席拿督黃一鳴抨擊國陣政府時至今日仍把沙巴視為定存,根本不把州發展例為重要議程。

他指出,公務員日前召募工程師25人有24名回教徒1名土著,完全沒有華裔,制度以大馬來主義為準繩。

「行動黨檳州政府也一樣,執政五年沒有任何華人擔任正副縣官、市長,施政與國陣同出一轍,在州政策上國陣及民聯無法利益沙巴人民! 」

黃一鳴是於昨晚出席該黨路陽區聯委會在和生園茶室主辦的「咖啡店論政《維護沙巴你做什麼》與民交流活動」上,這麼表示。

他也指投國陣就等於支持慕沙貪污政權,其中四千萬令吉政治獻金迄今仍然無法向人民交代。

「行動黨在沙巴是無法單獨執政,然而在州議席方面投民聯即支持拉津跳槽青蛙文化,為避免州內華人因火箭而成為反對黨,應投選真正有意願、誠意維護州人權益的本土政黨沙巴進步黨。」

他說,行動黨來沙巴超過卅年,這五年更有一國一州議員,但卻毫無貢獻於沙巴,未有為華社服務。

黃一鳴指行動黨根本未準備好做政府,從行動黨領袖經常採用的“個人言論”招式來推卸責任足以證明,同時也是毫無對自身言論負責任的意願,更無法兌現對人民所作出的「宣言」。

2013-7-8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