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rch 8, 2013

皇委会展延听证会 杨德利:属不智之举

(亚庇六日讯)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指出,皇家委员会听证会因拿笃事件而展延实属不智之举,因为这将引起民眾猜疑认为皇委会恐慌。

他表示,皇委听证会在亚庇进行,不会受到拿笃遭苏禄武装份子事件影响,所以不应该因拿笃事件而展延。

他说:「如果州内治安如政府所公布般在控制范围内,那皇委听证会却因拿笃东谷事件而展延,那要人民如何相信政府的保证?」

杨德利受到媒体访问关于拿笃东谷遭苏禄武装份子侵入会否影响皇委听证会时,作出上述回应,皇委会以有关事件作为理由把听证会展延至本月18日再继续听证。

他强调,皇委听证会的展延会引起传达错误的讯息,令人以为政府封锁有关假身份证的真相,避免触怒苏禄人。

他评论政府把皇委听证会展延是错误的决定,此举不过终止身份证计划的继续曝光,相反的应该尽早继续听证会彻查「身份证计划」内幕并将报告公诸于世。

杨德利指出,中止听证会继续是错误之举,以免让人民认为连听证会也害怕位于拿笃东谷的武装份子,对皇委会而言是极严重的信誉损失。
2013-03-08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