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rch 12, 2013

沙進步黨明在和生園 再辦咖啡店論政

【亞庇十一日訊】沙巴進步黨將於本月13日(星期三)再設擂臺,舉辦咖啡店論政活動,繼續貼近民衆讓領袖參加公開發表政見與民交流。

這項由沙巴進步黨路陽區聯委會主辦的咖啡店論政,將於本週三傍晩7時在和生園舉行,受邀出席者包括亞庇國會議員邱慶洲、N.14里卡士區州議員拿督劉德泉、 N.15亞庇亞庇區州議員拿督于墨齋、 N.16路陽區州議員謝秋菊。

籌委會主席黃光耀表示,由於咖啡店論政活動成功貼近民衆傳遞政治訊息,因此再度舉辦並廣邀P.172亞庇國會區內國州議員出席參加公開發表政見與民交流。

他指出,今次將不再發出邀請函予相關領袖,主辦當局歡迎勇於面對民衆發表政見的領袖參與其盛,與人民進行公開、透明的政見交流。

他指出,身爲人民領袖就有義務向人民公開談論政見,無需等人邀請,同時以咖啡店論政方式舉行政見發表與交流,主旨爲更貼近民衆讓群民瞭解事實與眞相,鼓吹領袖也應勇於面對基層人民的理念。

黃光耀披露,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楊德利將出席與民聚首,以公開論政形式符合言論自由、公平發言及更具公信力的政治理念。

他表示,身爲政治領袖即然有意願服務人民就應該面對人民發表政見,不容逃避對於人民的責任,同時也讓基層人民可以直接獲取未遭歪曲與抹黑的一手訊息,並能夠向政治領袖當面詢問對質。

圖:咖啡店論政籌委會主席黃光耀。


2013-3-12   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