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rch 27, 2013

进步党沙巴人站起来论政会 吸引四百馀市民出席旁听

(山打根讯)沙巴进步党山打根行政区曰前假富丽华花园建发食物中心举办的沙巴人站起来 论政会,获得四百多群众踊跃出席,场面非常热闹。

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在论政会上抨击巫统主导的沙巴州政府,把州民的 999年地契,转换去99年地契,让入民担忧下一代要冒不能继承土地之险。

杨德利保证,沙巴进步党执政州政府,将为现有的99牟地契,盖印转回去 999年地契,他冀望入民不要对进步党没有信心,因为在杨氏首长任内,曾经为亚庇士布迪花园的城市房屋地契,批准延长至999年。

杨德利也针对苏绿恐怖分子入 侵拿笃事件,抨击如今有苏绿恐怖分子被揭拥有大马卡,是身份证计划为沙巴带来的灾害,为了解决沙 巴的非法移民问题,进步党将在执政沙巴州政府后,设立沙巴身份证部门,派发沙 巴身份证予本州的马来西亚公民,籍此把非法移民辨别出来。

另外,进步党副财政方家扬也指称该党竞选宣言的沙巴身份证,对解决本州非法移民问题有 先见之明,非法移民滋扰沙巴数十年,如今也蔓延至吉隆坡,非法移民偷渡进入我国泛滥成灾力证国阵政府在国防的无能。

拿笃前警区主任卡米斯达明抨击国阵政府多年来漠视拿笃警区的保安措施,在他任职拿笃警区5年期间,曾多次向上司反映警员不足、宿舍破烂不堪、物流装备不足、四轮驱动车无法正常操作、巡逻艇十分陈旧、燃油供应缺乏等拿笃警区的问题,可是都不获驻扎吉隆坡的上头给予关注。

进步党最高理事杨志文律师在论政会上表示,沙巴州政府如果是以西马为主流的政党执政,这些西马党的本州领袖都会像现今的巫统一 样,被西马领袖牵着鼻子走,因为他们能不能当侯选人都要看西马领袖的脸色,就连官位也是由西马领袖内定,完全没有自主权去为沙巴人争取权益。

杨志文呼吁沙巴人是时侯站起来捍卫自主权,支持沙巴进步党执政沙巴,因为只有进步党敢为保陣沙巴人权益,而向联邦政府说不的前例,例如婆罗洲化诉讼案,也只有进步党会敢为沙 巴人的公务员婆罗洲化权益,把西马联邦控上法 庭,试问西马党的沙巴领袖,敢不敢这样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