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rch 26, 2013

末諾籲民相信保安人員能力 祈禱篤早日恢復平靜

【亞庇廿五日訊】沙巴進步黨顧問拿督末諾呼籲政治人勿別插手保安人員在對付蘇祿恐怖份子所採取行動,人民更應對他們有信心及多為他們禱告。

末諾是今日在元明酒店出席進步黨巫籍領袖舉辦的「為沙巴人民的福祉祈禱」的聚會上致詞時,如是披露。

他說,有關祈禱一是為已犧牲的國家英雄,二是為拿篤早日恢復平靜及該區人民得早日安全重返沙哈拔家園而進行的。

他強調,國家英雄為保衛沙巴主權而犧牲了生命,不能以物質及金錢來衡量。

他表示,我們從未經歷過這種威脅,保安人員是奉命執行保衛國家的任務而上戰場,那我們為保衛國家主權方面做了些什麼?是否願意為了下一代可以生活下去而犧牲?

他認為我們也應像保安人員一樣,捨命保國保民, 即在吉隆坡兩大陣容(國陣與民聯)在對入侵互相指責之餘,夾在中間的沙巴人,應該想清楚在來屆大選時要自己決定該怎麼做。

末諾指首相把這宗事件,當著喚醒我們的鬧鐘,他問政府難道在這些日子裡一直都是在睡覺嗎?

出席今日集會有該黨主席拿督楊德利、署理主席拿督阿迪西迪及拿督依力馬貞文,黨中委及回教徒領袖們。他們在會上也發動籌募英雄基金以損獻給殉職警員的家屬。

圖:拿督末諾呼籲人民為前線保安人員及受影響的村民禱告。



2013-3-26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