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rch 31, 2013

进步党景山园论政会 居民支持者踊跃出席

(本报山打根三十日讯)沙巴进步党昨晚7时在北路二哩半景山园的景山小食店举办沙巴人站起来论政会,获得居民与支持者踊跃出席,而在论政会举行前的下 午6时30分,尚设有自由餐招待出席者。

昨晚在论政会 上发表政治演讲的 有副财政兼丹容巴 拔区主席方家扬, 中央副主席陈罕强,最高理事杨志文律师,顾问哈芝末诺曼梳则因事未克前来。

方家扬指由于手苏禄恐怖分子人侵东谷,予国阵政府有机会拖下去,他认为国阵不敢解散国会举行大选是没有信心。

他说,国阵再执政,沙巴人将变成最 等人而非第二等公民,尤其是外来人已多过本地人,这也是国阵以及马哈迪的身份证计划一手造成。

方家扬强调,来届大选沙巴人一定要站起来,全力支持本地政党推翻国阵。

陈罕强与杨志文在发表政治演讲时,分别将矛头指向国阵引发物价膨胀,以及民主行动党。2013-03-31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