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rch 23, 2013

陳兆周再促州政府 發沙巴信托基金白皮書 揪出幕後元兇

【亞庇廿二日訊】沙巴信托基金股民陳兆周將於下週一(25日)上午11時30分率股民前往副首席部長拿督于墨齋辦事處,強烈促請州政府針對信托基金蒙虧四億令吉以白皮書揭發真相,作為對質與于氏有舅甥關係的楊北煌日前發表之言論。

陳兆周指出,在閱讀于墨齋舅舅楊北煌於3月21日刊登在本地報章標是為「來屆沙巴州議會選情分析和華人的選擇」文稿時,敲醒了原本打算擱下追討有關沙巴信托基金虧損的真相,提醒人民釐清事實的重要性。

他說:「根據與副首長于墨齋有舅甥關係的楊北煌文稿中把沙巴信托基金蒙受5億令吉使人民平自虧了許多血汗錢的矛頭指向當時擔任首長的楊德利,然而身為股民的我們希望當今州政府能夠就此事發佈白皮書,公布事實真相是否有如于墨齋和楊北煌舅甥所指一樣。」

他表示,按照常理于墨齋官至副首長權高位重,促請州政府發就信托基金發布白皮書及指示信托基金管理公司召開首次股民大會應該不是難事,惟只見不停公開指稱是楊德利導致信托基金蒙虧,卻不見的把真相依照合法程序抖出,因此相信真正造成沙巴信托基金虧損的幕後元兇另有其人。


陳兆周的行動獲得《沙巴信托基金.真話.假話.誰在說鬼話》書本出版人陳燊漢大力支持,同時將會於下週一上午11時30分出席響應,與眾股民前往副首長于墨齋辦事處進行強烈訴求,把導致股民蒙受巨額虧損的幕後元兇揪出來,讓正義得以伸張。

沙巴信托股民前往副首長于墨齋辦事處訴求行動今番已屬於第三次,主要宗旨是為了把導致股民蒙受巨額虧損的幕後元兇揪出來向股民交代,同時也倡議政府不應該隱瞞事情真相,讓真正應對此事負責的人士受到包庇。

較早時來自斗湖的沙巴信托基金股民陳兆周發動簽名活動,獲得股民響應以實際行動反映及敦促信托基金管理公司公開虧損真相。有關運動將尋求通過三項提案,其中包括促管理公司向股民解釋沙巴信托基金為何招致四億令吉虧損,以及呼籲州政府履行「股價永遠不會跌過一令吉的保證」,以每股一令吉的價格購回所有的沙巴信托基金。

圖:沙巴信托基金股民陳兆周將於下週一率股民前往副首席部長拿督于墨齋辦事處,強烈促請州政府針對信托基金蒙虧四億令吉以白皮書揭發真相。

2013-3-23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