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rch 31, 2013

進步黨咖啡店論政會 明億達廣場舉行

【亞庇卅日訊】沙巴進步黨將於4月1日(星期一)在億達廣場(Lintas Square)舉辦咖啡店論政活動,讓民衆得到沙巴進步黨最新的政治理念。

這項由沙巴進步黨路陽區聯委會主辦的咖啡店論政,將於星期一傍晩7時在億達廣場,出席演講嘉賓除了路陽州議員謝秋菊和甘拜園區聯委會張碧華,該黨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也會出席解答人民任何的疑惑。

籌委會主席,亦是沙巴進步黨路陽區靑年團團長楊奕勇表示,已經失去自主權的沙巴如今經濟及資源分配上面臨一個惡劣的情况,導致現時某些年輕人已經對沙巴失去了希望而紛紛的移居到外地工作。

即使是百林、東博等的沙巴土著領袖要實行某些如沙巴身份證的政策,他們也有心無力證明現時被西馬掌控的國陣再也無法反抗了。

也因爲如此,即將到來的大選,也是很多年靑人第一次對於自己的家可以作出選擇及爲沙巴爭取自主權,爲了讓大家可以作出最好的選擇,懇請大家站起來出席該硏討會。這是第一次在以年靑人居多的億達廣場舉辦政治分享會,希望年靑人也踴躍參加。

2013/3/31 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